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杭锦后旗第二十七期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

杭锦后旗第二十七期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9-09-20

 为不断加大对中青年干部的教育培养力度,强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全旗干部队伍建设奠定坚实基础,9月17日,杭锦后旗第二十七期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在旗党校开班。旗委组织部相关领导,旗委党校、行政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时间为9月17日至11月17日,学制两个月。培训采取集中理论学习和实地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具体培训分为三个单元进行。第一单元军训技能拓展训练和集中理论学习,时间约40天;第二单元赴西柏坡进行素质提升和党性教育,学员撰写体会文章,时间约7天;第三单元市内社会调研、专题研讨、论文答辩、现场教学、调查报告撰写、结业闭卷考试、评优鉴定及考核等多项工作,时间约7天。

  为保证培训质量,旗委组织部将对培训班的学习等各项活动进行全程指导、监督。旗党校按照相关规定,加强对学员脱产培训的管理,学时及在校遵守纪律等综合表现均记入学员学籍档案并上报旗委组织部备案,以备考核干部使用。同时,旗委党校将适时向学员所在单位党组织通报学员学习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