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大农农垦集团董事长王执骅一行到杭锦后旗开展合作考察

大农农垦集团董事长王执骅一行到杭锦后旗开展合作考察

2019-08-23

 8月21日,大农农垦集团董事长王执骅一行到杭锦后旗开展合作考察。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白岳,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有海陪同。

  王执骅一行先后深入到杭锦后旗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园、旭一牧业、中粮屯河进行实地考察。

 在杭锦后旗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园,王执骅一行认真听取了园区实施生态治理盐碱地、控肥增效、控药减害、减量回收农膜、消纳粪污与秸秆等综合措施。认为杭锦后旗能全力实施“四级联创”“四控”行动和产地清洁化建设,构建支撑农业绿色发展的科技和创新体系,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建设。

 来到旭一牧业有限公司,王执骅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养殖规模、产品销售、喂养技术和管理经验等方面的情况。对旭一牧业用现代化方式养殖,坚持走绿色、生态、循环养殖之路,已经打入畜产品高端销售市场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旭一牧业品牌突出,技术含量高,养殖流程达到了有机标准,是市场竞争力较强的企业。

  随后,考察团来到中粮屯河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白岳向王执骅一行介绍了杭锦后旗农牧业产业发展现状。王执骅介绍了大农农垦集团产品研发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本着“诚信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造福于民”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尽快推动大农农恳集团的科技成果和管理智慧在杭锦后旗扎根成长、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