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杭锦后旗开展农药守法经营安全使用暨农牧业法律法规培训会

杭锦后旗开展农药守法经营安全使用暨农牧业法律法规培训会

2018-09-08

                  杭锦后旗开展农药守法经营安全使用暨农牧业法律法规培训会

                                                              时间:2018816  供稿人:刘翔宇

      为切实制止违法经营农药、违规使用农药,切实防控农药安全风险,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2018年8月15日,杭锦后旗农牧林水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农药守法经营安全使用暨农牧业法律法规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人员有农药经营户45户,农业种植大户85户,主要对农药的经营、销售、使用等法律法规进行现场培训。参会人员对杭锦后旗康尔莱农业园区、头道桥啸天农业园区进行了现场观摩,观摩中执法人员向参会人员讲解了购药、用药的注意事项。通过现场培训,使农药经营户,农业种植户了解了农药守法经营、安全使用的重要性,对杭锦后旗农业用药安全起到推动促进作用,为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和农牧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