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杭锦后旗农牧业局派员赴山东参加巴彦淖尔市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科...

杭锦后旗农牧业局派员赴山东参加巴彦淖尔市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科技培训

2018-09-08

农牧业局

                                            郭春梅

       8月3日,杭锦后旗农牧业局蔬菜办派出两名科技人员赴山东参加巴彦淖尔市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种植业标准化生产培训班,为期5天的培训圆满完成。培训主要内容有:解读乡村振兴战略;家庭农场、合作社经营管理;山东现代化农业社会化服务标准示范及农业标准化实践战略;农业大数据及物联网解读;设施蔬菜7F标准化生产技术专题;内蒙古农业现状及设施甜瓜7F标准化生产技术专题;病虫害标准化防治专题。


      通过本次培训,科技人员全面学习了设施农业标准化生产技术,掌握了设施瓜菜标准化生产技术及病虫害防治技术,提升了自身的科技素质,在今后的技术指导服务中能够更好的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