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杭锦后旗沙海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试点启动暨清产核资培训会...

杭锦后旗沙海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试点启动暨清产核资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8-09-08

杭后经管局   

                                                                 付莫华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继农村土地“三权分置”之后,中央部署的又一项农村集体经济改革重大制度创新,是管长远、管根本、管全局的重大制度安排,改革的目标是逐步构建归属清晰、权能完整、流转顺畅、保护严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杭锦后旗于814日上午,在试点村----沙海镇友爱村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培训会。

旗经管局副局长韩燕琼及相关业务人员、镇经管站分管领导、经管站长、友爱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妇女主任、会计、各村民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韩局长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清产核资方案、办法、报表填制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详细的讲解;赵文华股长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政策进行了解读。

                                                   杭后经管局

  2018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