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杭后科技局积极组织12396信息员参加西部区培训班

杭后科技局积极组织12396信息员参加西部区培训班

2018-09-08



杭后科技局积极组织12396信息员参加西部区培训班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科技信息服务工作,打造质量好、业务精、责任心强的科技信息员服务队伍,全面提高科技信息员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提升农村牧区科技信息员服务效果52425日,杭锦后旗科技局组织15名信息员赴呼和浩特市参加了星火科技12396西部区信息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会采取室内培训和现场观摩,邀请来自台湾的农业专家讲解了农作物病虫绿色防控技术,并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市科技信息所工作人员讲解了12396移动信息服务平台的功能使用方法以及巴彦淖尔市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科技精准服务。会后,培训人员现场观摩了华盛太阳能农庄、嘉丰现代休闲农业园、百岁园农庄等。通过本次培训观摩,信息员们开拓了眼界,提高了技能,增强了发展设施农业的信心,学员们纷纷表示倍受启发,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