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超星学习通APP培训会:让学习成为一种信仰

超星学习通APP培训会:让学习成为一种信仰

2018-07-09



75日下午,在学校信息中心和教务处的协调安排下,我校邀请到超星集团产品部经理郭蓓老师到我校,开展超星学习通的使用与实践培训。学校采取了直播互动的方式,对全体高一学生、班主任及部分教师进行了视频直播培训,老师、学生在教室观看视频学习并用手机现场操作学习。

郭蓓老师从超星学习通的操作系统入手,详细介绍了系统内主要界面功能、移动智慧教室、阅读系统等内容,重点介绍了移动阅读系统,教给大家如何收藏图书,如何阅读积累时间,如何互相推荐资源、怎样进行课后阅读等,阐述了超星学习通在课堂中的具体操作。6日上午,根据培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郭蓓老师就教师后台管理如何使用学习通和对学生阅读如何进行监控管理等进行了现场演示实操指导,对老师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培训的开展为学校老师紧跟时代信息化步伐提供了良好平台,超星学习通APP能够帮助老师获取丰富的学习资源,并为大家分享学习资源提供了技术和平台,也将使学生阅读内容更加高效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