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翻转课堂教学与课堂有效管控”——杭锦后旗职业教育中心举办资...

“翻转课堂教学与课堂有效管控”——杭锦后旗职业教育中心举办资源库建设培训讲座

2018-06-04


58日上午9时,在我校知行楼301教室,举办了资源库建设培训讲座,由山西职业教育产业研究院院长、山西省大数据与智能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太原师范学院研究生导师李华君教授亲自授课,参加的校领导有刘瑞林校长、王效忠副校长、郭晓洁副校长等,各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

 

讲座的主题是“翻转课堂教学与课堂有效管控”。李华君教授首先阐述了如何定位职业院校的教学质量,旨在提高技术技能,关注培养质量。从专业建设中的“评价模式改革”,对学生的学习作出评价,到教学管控的四个方面为我校教师作出详细的解说。

 

李教授用昌乐一中的案例 , 为大家充分展示了利用“翻转课堂”,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性,为学生创造“泛在学习”的学习环境,还通过鄂尔多斯卫生学校的资源库的建设,为我校的资源库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