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春风化雨润人心 解决困难促发展——杭锦后旗旗长白岳深入我校...

春风化雨润人心 解决困难促发展——杭锦后旗旗长白岳深入我校调研职业教育发展

2018-04-26



424日下午,政府旗长白岳一行在旗教育局杨树恒书记的陪同下,到我校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新规划的汽修实训车间、实训大楼、标准化操场的规划实施情况,并对汽修厂和数控加工车间两个实训校企合作基地进行了查看。我校领导就学校布局、师资、项目建设及对未来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白旗长全面了解学校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座谈会上,白岳旗长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今后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对学校寄予殷切的期望。白旗长强调,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要进一步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全面优化教育环境,想尽一切办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下定决心办“人民满意教育”;二是建设开放式的体育场馆,学校、社会团体、广大群众都能体验标准化操场带给大家的便利;三是要转变观念,实训基地场馆可以外迁,校区与企业直接对接,校企联合,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实用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四是大胆启用人才引进机制,不唯学历,切实解决师资短缺问题;五是职业学校可以多注册一些公司,教师可以兼职兼薪,以产业带动学校专业发展,将专业办大办好办强。希望学校能加强管理,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教学常规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创建一流的职业高中。

    白岳旗长的调研鼓舞了我校的士气,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当前学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教育局领导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尽心尽力,共同开创我旗教育工作新局面,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