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金牌之路,我们不停歇——理工学校在市第十五届技能节中又获金牌

金牌之路,我们不停歇——理工学校在市第十五届技能节中又获金牌

2020-12-22

 

  继中式烹调、面点,汽车维修,外语演讲在嘉兴市第十五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节中陆续摘得多枚金牌后,学前教育专业又为理工学校增添了多枚奖牌。

  在自弹自唱项目比赛中,理工学校18幼师1班常舒雯同学凭借一曲《梅花引》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金牌,唐鑫瑜以一曲《遍插茱萸少一人》获得银牌,王雪以一曲《我像雪花天上来》获得铜牌。她们是幸运儿,但更是努力的人。

  越努力的人,往往是因为她们足够优秀!这优秀,来自于学生自身。自弹自唱是学前教育专业比赛中难度最高的一个项目,不但要有精湛的独唱表演能力,更要有娴熟的钢琴演奏技能,是学前专业的两项技能合二为一的一项综合性比赛。高标准,严要求,让她们更加努力。这优秀,来自于背后的指导教师团队。从分项练习到合并训练,从稳固推进到创新融合,从指导到陪练,让我们感谢理工学校声乐指导教师张芳娇、钢琴指导教师马月波的倾情付出。

  努力、优秀,让金牌之路不停歇!成功之路,其实并不拥挤,跟别人学,跟自己比!将努力,潜移默化成呼吸,你坚持的,足够让你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