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喜报频传 海盐商贸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学子在省级大赛中再创佳绩

喜报频传 海盐商贸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学子在省级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0-12-22

 

  继115日收到宁波财经学院传来的财会专业毕业生叶伟静获“中华会计网校杯”赛区一等奖喜讯后,近日,我校又收到了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发来的喜报,2016级电商专业毕业生周晨昊在全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组比赛国获得铜奖。

  周晨昊同学在高中阶段表现优秀,与同学和睦相处,对师长尊敬有加,劳动积极肯干,学习目的明确。高中三年,他始终能以校纪校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和文体活动,在学习上肯下功夫,勤学多问,在电商专业课上努力钻研,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2019年考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周晨昊同学本次能在全省比赛中表现出色,与高中的踏实学习是分不开的。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课程改革,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设置,深化教育教学方法改革,在技能竞赛、教育科研、创业教育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成绩,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