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理工学校胡立标老师主编的《光电器件技术及应用》入选“十三五”...

理工学校胡立标老师主编的《光电器件技术及应用》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2020-12-22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共3973种教材入选,其中中职教材1069种。海盐县理工学校胡立标老师主编的专业教材《光电器件技术及应用》名列其中,已在全国发行,并被全国多所中职学校选用。

  据悉,这是胡立标老师主编的第6本教材。胡老师是理工学校一名优秀的双师型教师、科研型教师,被评为省级“教研之星”。在学校里,胡老师除了正常的专业理论、技能教学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外,所教的一名学生获得了全省高考电类专业的状元,依托所负责的省级创新创业示范工作室辅导的学生多次在各类技能比赛、创新创业比赛中获得全省一等奖。

  本次公布的“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各职业学校将在今后教学中优先选用。确保优质教材进课堂,教材注重吸收产业升级和行业发展的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一直是职业教育关注的重要方面。胡立标老师的科研先行,不仅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素养,也推动了理工学校教师们的专业发展并为其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