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聚焦质量提升关键发挥教育研训效能——嘉兴市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

聚焦质量提升关键发挥教育研训效能——嘉兴市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来海盐县教育局进行课题

2020-04-27


  为了进一步增强《嘉兴提升教育研训效能的对策建议》课题调查研究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421日上午,嘉兴市咨询委李水根副主任一行五人来盐开展课题调研,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海明,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杜伟明,县教育局副局长叶惠玉,县教育局基教科和教育研究中心相关科室长参加座谈会。

  首先,县教育局围绕本次调研的主题从研训工作的主要推进举措,制约研训工作效能提升的瓶颈,提升研训工作效能的思考与建议对策三个方面作了汇报。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研训人员编制问题、培训经费问题、研训人员岗位设置问题和教育评价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李水根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县教育研训工作的成效,并强调了本次课题调研的的背景和重要性。李主任要求海盐县教育局全面梳理现状、客观分析原因、认真查找措施,着眼教育研训实际,打开思路、创新机制,不断提升研训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心,不断提升海盐教育研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