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出发!海盐首批企业包车今赴四川屏山,接员工返岗!

出发!海盐首批企业包车今赴四川屏山,接员工返岗!

2020-02-17


今天上午,海盐首批员工返程包车出发,赴四川省屏山县接回44名企业员工。
本次包车共有三辆:一辆为引导车和两辆大巴。每辆车配备1名医护人员。根据海盐出台的《复工企业包车返工返岗专项工作方案》,此次返盐的44名屏山籍员工3
员工返盐后,将根据回盐返岗闭环要求,由企业在指定位置接收返岗员工,按企业承诺书的要求做好人员管理使用工作。


省外(市外)员工包车返岗工作流程:
1.企业自行联系落实省际车辆(满载量为座位的50%),也可直接请交通部门协助,确认交通运输线路,并将车牌号、随车人员名单报县交通运输局。由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包运车辆相关手续办理、通行证的核发等工作,并反馈给企业。
2.初步确定意愿返岗人员名单,并反馈给县人力社保局。由县人力社保局报相关部门核查并确认名单后反馈给企业。企业根据最终名单通知员工并告知相关防疫知识。
3.县政府发函给当地政府,确认联系部门、联系人员,由县人力社保局进行对接,请求当地协助通知到企业提供的务工人员和相关告知内容,并落实集中上车地点和时间。
4.确定地接地点、时间后,由企业与员工随时保持信息沟通。
5.在地接集中上车前,由企业带班人员核对名单,询问前14天情况,《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返岗复工人员健康申报表》,经体温检测无异常后允许上车返盐。
6.途中后勤保障由牵头部门(企业)负责。
7.回盐后由企业负责人员的后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