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盐县澉浦镇群乐艺术团

海盐县澉浦镇群乐艺术团

2019-12-27

海盐县澉浦镇群乐艺术团

嘉兴市2019年十大“乐学社团”

20146月,经海盐县民政局批准,澉浦镇群乐艺术团正式注册建立,是一支非营利性的实体文艺团队,艺术团现有演职人员28人。

活动内容

群乐艺术团成立后,在开展自娱自乐、活跃基层群众业余文化生的同时,还主动配合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自编自演进行宣传,如:宣传“五水共治”、宣传“五味村”、宣传推广南北湖旅游等。2018年,剧团创作排练了一批宣传“八八“战略”的文艺节目在本镇及全县部分乡镇巡回演出,受到了市委张兵书记批示表扬,并应邀赴嘉兴演出。近年来还出色地完成了上级交办的文艺送温暖活动、送戏进城、下村、进企、入户等各项演出任务,为繁荣本镇及我县的文化活动发挥积极作用,受到了各级领导和群众的好评。剧团还为当地的群众业余文化活动提供方便,剧团成员热心帮助、辅导本地的业余文艺爱好者,为提高基层群众的艺术水平发挥作用。

所获荣誉

近年来,剧团成员多次接受任务,参加省、市、县的各种演出交流、比赛并获奖。其中《农家乐院迎客来》获浙江省首届村歌大赛金奖;说唱《上梁新唱》获浙江省第二届曲艺大赛表演二等奖;女声组唱《回娘家》获“2014年县中秋声乐大赛农村组金奖”,同年参加嘉兴市第十届“社区之声优秀节目展演”获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