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校企协同 深化合作——副县长张祥生参观调研商贸学校校企合作推...

校企协同 深化合作——副县长张祥生参观调研商贸学校校企合作推进情况

2019-12-27

校企协同 深化合作——副县长张祥生参观调研商贸学校校企合作推进情况

  近日,海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祥生在海盐县教育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科长钟飞、海盐县商贸学校校长陈黎军、168创业园区负责人胡跃华的陪同下参观调研商贸学校校企合作推进情况。
  张祥生副县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入驻创业园区的各家企业,听取了解园区企业运营发展情况与未来的规划,实地考察学生进行校企合作的企业环境。直播带货的产生推动了新型电商发展模式的创新,张祥生副县长一行又走进万维传媒直播中心,观摩商贸学子在线进行达人直播。同学们经过顶岗实习深耕直播领域,拉动电商增长力,而张祥生副县长也适时向同学及企业师傅询问直播进程与销售状况,对这种新型电商发展模式表示支持与肯定。
  学生利用校企合作平台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顶岗实习中,彰显了商贸的文化素养和职业素养,张祥生副县长也与正在企业实习的商贸学校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关心他们的实习工作情况,并悉心叮嘱他们要遵守企业纪律、学以致用,将课堂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
  校企协同,深化合作。最后,张祥生副县长提出海盐县商贸学校要继续加强与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的深化合作,加大校企联合培养力度,积极推进学校资源与企业资源的有机结合与有效利用,将现代职业技能学习与培训作为重要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