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天道酬勤:理工教师全国专业比赛再添一金

天道酬勤:理工教师全国专业比赛再添一金

2019-12-27

天道酬勤:理工教师全国专业比赛再添一金

        12月12日, 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旅游服务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在四川成都落下帷幕。理工学校徐宋玲老师的说课课题《精准实效,服务匠心——装饰布抖铺式技法》,以精心的设计准备和稳定的现场发挥,荣获全国一等奖。本次交流活动汇集了全国各省市的旅游、烹饪专业教师,共分为ABCD四个小组同时进行,共78名选手参赛。
  理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师的专业发展,致力于利用信息化的大背景,提升教师教育教学的综合能力。徐宋玲老师从县市省赛一路走到国赛,得益于深入课堂实践活动,不断打磨与完善,围绕学生开展一系列研究,挖掘教育背后的内涵和意义。以学情为基础,以问题为导向,倡导做中学,做中教,教学做为一体的现代职教思想理念。贯彻落实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注重旅游专业学生服务意识的培养和技能精准实效的灌输。未来,希望有更多的老师参与到各类专业比赛中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