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武原成校和建新村联合举办社区教育进农村文化礼堂垃圾分类专题讲...

武原成校和建新村联合举办社区教育进农村文化礼堂垃圾分类专题讲座

2019-12-27


为了更好地推进社区教育进农村文化礼堂及垃圾分类工作,12月8日下午,武原成校和建新村联合举办了垃圾分类专题讲座,由田小龙老师主讲,40多位村民参加了此次讲座。

田老师先讲解了什么是生活垃圾分类,对环境的影响及不同处理方式的要求,有利于生活垃圾的回收利用与处置。在源头将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并通过分类收运、分类利用和分类处置,环境污染等问题的必经之路,正确区分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引导村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环境。相信这样的活动会有深远的影响,让大家更好地做好垃圾分类。

通过此次活动,不少村民都表示对垃圾分类的定义更加清晰了,认识到了如何区分各类垃圾,并承诺从自己做起,一定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