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奋斗青春,不负芳华——海盐理工学校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

奋斗青春,不负芳华——海盐理工学校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19-09-03

    92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典礼由学校党委黄雪明书记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俊校长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950多名高一新生和4位新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要求全校师生一要外树形象:爱护学校声誉,树立理工品牌;二要内强素质: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以提高学校品位为己任;三要锤炼品德:先学会做人,再学会做学问;四要落实行动:明确目标主动学习,珍惜时间逐梦前行。他寄语高一学生要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完成军训任务,形成良好作风;高二学生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苦练技能,迈好关键一步;高三学生要以“舍我其谁”的精神进行最后冲刺,实现人生理想。

      2019级幼师2班朱靖羽代表高一新生发言,“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她表示将在全新的起点上奋勇拼搏,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今日我以理工为荣,明日理工以我为荣!”2017级幼师1班徐思怡用亲身体会坚定地告诉大家,“选择理工,没错!”激励学弟学妹们在充满希望的校园里,把握机会,直面挑战,散发属于自己的光芒,书写理工新的篇章。潘徐伟老师代表新教师发言,表示将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

    开学典礼上还表彰了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十项标兵与奖学金获得者。“不在拼搏的年代选择安逸”,唯有奋斗,才能不负芳华;唯有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全校理工师生将在新的学期齐心协力、拼搏实干,用智慧与汗水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