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盐商贸学校迎来第三批屏山职校随班就读学生

海盐商贸学校迎来第三批屏山职校随班就读学生

2019-09-02

海盐商贸学校迎来第三批屏山职校随班就读学生

     随着海盐县—屏山县联合培养中职人才活动的进一步深入,我校迎来了第三批76位屏山职校随班就读学生。91日,我校举行了屏山县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来校就读欢迎会,校级领导、随班就读工作小组成员以及全体屏山师生参加,欢迎会由副校长周胜妹主持。

     党总支书记、校长陈黎军代表学校对屏山职校76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告诉屏山学子:商贸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有年轻的期待,有实干的激情,更有真诚的商贸人;只要是向上的,只要有勇气,在商贸的校园里,一定有机会一显身手。他期待屏山学子在商贸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学会放下,放下浮躁、惯性、三分钟热度,静下心做该做的事,完成该完成的学业;要学会珍惜,珍惜相遇、改变,与同学和睦相处,共同进步;学会融入,融入商贸的学习、生活,愉快地与老师、同学共度2019年的秋冬。

    班主任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给予无微不至的关爱、将带大家在知识海洋里遨游,只要有需要,一定会竭尽所能提供帮助。屏山学生代表表示将尽快融入商贸这个大家庭,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让这段求学经历成为美好的回忆。之后专业部主任、班主任一起为随班就的同学分发胸卡和校纪校规学习手册。

    欢迎仪式结束后,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屏山职校的随班就读学生前往各自所在的班级,开启学习的新征程。

    本次我校共接待随班就读学生76名,他们有高一新生、也有高二学生,有计算机专业、也有财会专业,学习时间为一个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