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海盐商贸学校开展师德师...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海盐商贸学校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2019-09-02

     

    为了不断提高我校教职工的师德修养,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8月下旬,我校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系列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现代教师职业观的形成和中职教师职业能力提升两个方面进行。我校对职业教育有着深刻认识、教学管理经验丰富的前辈谢荣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围绕“我们为什么要努力工作”这个话题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希望大家认真看待工作,把工作当成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不断去挑战它、征服它,演绎不平凡的人生价值。省名师周岚、王岗两位老师的“成长导师的迷失与觉醒”、“立足课堂,对接课标”视频讲座则从成长导师专业能力发展、怎样开展教学设计的角度作了详尽阐述,材料丰富、案例生动,很好地拓宽了老师们的眼界和思路。

    本次师德师风培训,使全体教职工对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对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不断学习、严于律己、爱岗敬业、践行师德,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