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全力以赴,同心同德开启职业教育新征程——海盐理工学校召开201...

全力以赴,同心同德开启职业教育新征程——海盐理工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会议

2019-08-30

   全力以赴,同心同德开启职业教育新征程——海盐理工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会议

 

      827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黄雪明书记主持。

     首先,李俊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20日在考察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培黎学校时的讲话,“关键是要发展教育,特别是职业教育”。“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给全体教职员工带来了极大的鼓舞。随后,他介绍了新学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教职工与学生等基本情况,并对暑期中就已经投入新战斗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岁月静好,是因为负重者已经在默默前行”!他肯定了历年来学校在校企合作、国际合作办学、高职考试、技能比赛、德育管理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从打造平安和谐校园、高度重视高职考试、规范教学常规管理、积极备战技能竞赛、加强校企合作等九个方面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解读与部署。

   会议还对校园安全、教育教学、文明创建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将在新的学期里全力以赴,同心同德,努力提升办学水平,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开启职业教育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