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中共海盐县商贸学校总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中共海盐县商贸学校总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9-08-3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和县教育局党委的部署,828日,中共海盐县商贸学校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阶梯教室举行。教育局党委换届指导小组成员、职教科科长钟飞应邀出席。大会由商贸学校戴少华同志主持。

  会上,钟飞科长对商贸学校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充分认识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正确行使权利,严守选举工作的纪律。党总支书记陆明松代表学校党总支第二届委员会作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及群团、退管、统战工作等方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上一届总支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经与会党员认真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海盐县商贸学校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听取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纪检小组成员候选人产生的步骤和基本情况的介绍。本次党总支委员选举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办法,纪检小组成员选举采用无记名、等额选举的方法,全体党员按照选举办法进行郑重地投票,当场计票,选举产生了中共海盐县商贸学校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纪检小组。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黎军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