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盐县举行第十七届“让党旗、团旗、队旗飘扬在社区(村)” 万...

海盐县举行第十七届“让党旗、团旗、队旗飘扬在社区(村)” 万名学生假日进社区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9-06-30

   海盐县举行第十七届“让党旗、团旗、队旗飘扬在社区(村)” 万名学生假日进社区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近日,海盐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海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海盐县教育局在天宁小学举行第十七届让党旗、团旗、队旗飘扬在社区(村)“我实践·我体验”[辉煌篇]万名学生假日进社区(村)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各镇(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联络员、各中小学校分管领导、武原街道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和村关工委组长以及天宁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关工委、县教育局、县文明办、武原街道关工委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关工委主任沈中华作第十六届万名学生假日进社区(村)实践活动总结,并部署第十七届万名学生假日进社区(村)实践活动。本届活动将围绕“辉煌70,争做新时代好学生”这一主题,开展“辉煌70年·我心中的祖国”、“文明创建我践行”、“好书伴我成长”、“中华优秀文化我传承”、“反邪教宣传我行动”、“保护生态我参与”、“学法尊法我宣传”“三毛学法漫画”等八项活动。


  会上,天宁社区书记王平波代表社区发言,希望广大学生将所学理论和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去。天宁小学校长马忠明代表学校发言,希望广大学生能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社区服务,在活动中感受建国70周年来家乡的变化,为海盐创建省文明县、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新时代的阳光学子。天宁小学学生代表朱羿睿作为学生代表宣读了活动倡议书。最后,县委组织部部长宗晓慧宣布“海盐县第十七届万名学生假日进社区(村)实践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简短热烈而隆重,拉开了我县第十七届万名学生假日进社区(村)实践活动的序幕,让我们期待孩子们在“万名学生进社区(村)”系列活动中,积极参与,实践成长,不断提高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