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共享阳光,积极成长——海盐理工学校第一期积极行为训练营顺利结...

共享阳光,积极成长——海盐理工学校第一期积极行为训练营顺利结营

2019-06-30

共享阳光,积极成长——海盐理工学校第一期积极行为训练营顺利结营

开展积极德育教育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心理、行为成长环境。6月12日,学校第一期积极行为训练营活动顺利结营。
为了开展好本次训练营活动,学校组建了教师指导团队,精心设计课程体系和训练方案,创新设计每一节课,并反复磨课研讨,努力打造生本课堂。第一期积极行为训练营活动于5月6日启动,开展了“聆听《幸福》、感恩教育、微笑礼仪、两难问题、情绪掌控、道德实践活动、21天三件好事记录活动”等主题教育。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到各项教育内容中,并在心理、行为上得到了健康的成长。
积极行为训练营是积极德育的重要教育形式之一,将作为常规工作开展。该活动以积极心理学理念为指导,用科学的方法让更多的同学们能够得到关注和关心,共享阳光心态,积极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