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社区教育特色课程中期检查汇报会在我院举行

市社区教育特色课程中期检查汇报会在我院举行

2019-01-23

   为加强嘉兴市社区教育特色课程建设的过程管理,推进社区教育的内涵发展与特色培育,近日,嘉兴市社区教育特色课程中期检查汇报会在海盐县社区教育学院举行。各县(市、区)特色课程项目负责人、海盐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干部等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中期检查汇报与展示观摩活动。本次中期检查共涉及30余项社区教育特色课程,汇报会主要抽取了10项特色课程做现场展示汇报,并聘请专家进行现场点评。

    

    本次汇报会上,各特色课程负责人展示了精心准备的相关材料,并分别从特色课程的主要进展情况、已取得的主要阶段性成果、实施过程中的重要变更与困难、下一阶段实施计划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汇报。检查组的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根据各课程的具体情况一一做了精彩点评。

    会后,嘉兴城市大学社区教育学院院长华芳英教授还就社区教育特色课程的选题、设计环节等方面做了阐述和指导。(社教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