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澉浦镇2018年预备劳动力培训班开班了

澉浦镇2018年预备劳动力培训班开班了

2018-10-11

  开展农村预备劳动力培训班是提高社会新增劳动力素质的重要手段,有利于增强新增劳动力的职业意识和职业技能,提高其社会适应能力,有利于实现农村劳动力向非农产业和城镇的有序转移,加快城市化进程,有利于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促进农村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也是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全面贯彻浙江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海盐县盐委办、盐农培办及海盐县教育局教职成科相关文件精神,实现浙江省政府为当前新农村建设培养、预备、疏送高技术的新型农村劳动力培训计划的必要举措;也是体现澉浦镇成校服务澉浦镇“三农”职能,积极推进现代农民教育工程,促进农科教相结合,培养、造就一批高素质的创业型劳动者的需要。经澉浦成校与澉浦中学调查研究,根据本地有关实际,决定开办澉浦镇后备劳动力培训班。

   628日下午,澉浦镇2018年预备劳动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澉浦成校三楼教室举行,来自澉浦中学的24名初三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澉浦成校姜水平老师主持。开班典礼上,澉浦成校姜水平校长向学员们强调了预备劳动力培训的重要性以及学员们必须遵守的学员规则,课堂纪律及操作的安全教育并预祝学员们能够在培训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同时,姜校长也给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和时间安排,就培训的具体事项及相关的规章制度作了说明,希望大家能按照学校安排的课程,积极参加培训,使自己能够掌握一技之长,努力提高就业和创业的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最后也特别关照学生在参加培训时要注意交通安全。  

     今年,我校预备劳动力选择的专业是初级中式面点师培训,期间辅助安排计算机操作培训课程。我们真诚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为我们澉浦镇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优秀的后备人才。同时,也力争通过这次培训,让学员轻松踏上自理生活和快速融入当今社会,为学员未来的工作和生活迅速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