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海盐县商贸学校学子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海盐县商贸学校学子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8-09-29

    近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网络布线赛项在天津市仪表无线电工业学校举行。海盐县商贸学校何响杰、宋徐振坤、朱嘉伟三位同学组成的网络布线团队在蒋迎春老师的指导下,与来自全国各地36个省市的67所兄弟学校同台竞技,最终喜获铜牌。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的重视和部署,各部门的认真组织实施,指导老师的精心辅导无私奉献,参赛选手的积极备赛刻苦训练。赛前学校就组织教务处、专业部、指导教师等有关部门和人员根据大赛规程,积极研究部署训练,科学地设计训练方案,添置训练设备,并通过生活、心理、技术等方面的综合训练,较快地提高了选手的操作水平。比赛中,三位选手凭着扎实的基本功和现场的沉着冷静、合理分工,出色地完成了各项竞赛任务。
    此奖项的获得,是海盐县商贸学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取得积极成效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