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县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先进教师表彰大会

我县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先进教师表彰大会

2018-09-29

    9月10日上午,我县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先进教师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一批为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并向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了节日最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祥生,县教育局局长杨林峰,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海明,县教育局副局长康建兵,副局长杜伟明,驻教育局纪检组长陈建忠,副局长叶惠玉等领导,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书记,局机关中层及以上领导,2017年度各级各类先进和学科带头人代表以及2018年参加工作的全体新教师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张祥生副县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受到表彰的先进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祝贺,并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为人师表,一身正气树楷模;要教学相长,学高为师展风采;要爱岗敬业,扎根讲台写春秋。
  会上,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林峰回顾总结了我县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教师发展提出了希望。
  会议对获得“浙江省第十二批特级教师、浙江省农村教师突出贡献奖、浙江省第二十七届“春蚕奖”、浙江省第二十五届“绿叶奖”、浙江省中小学师德楷模、浙江省‘三育人’先进个人、嘉兴市劳动模范、嘉兴市教育领军人才、嘉兴市农村教师突出贡献奖、嘉兴市中小学师德楷模、2016-2017学年度海盐县“十佳班主任”、海盐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坛新秀、2017年度县级先进教师(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的262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浙江省农村教师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滨海小学教师杨忠敏、2017年度县级先进教师(教育工作者)获得者海盐县元济高级中学教师俞海华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表了感言,分享他们在教书育人和教育服务岗位上的工作心得和感悟。会议还举行了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