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校企合作谱新篇——海盐理工学校与海盐山水文旅主题乐园开发有限...

校企合作谱新篇——海盐理工学校与海盐山水文旅主题乐园开发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2018-09-29

    2018年8月30日,海盐理工学校与海盐山水文旅主题乐园开发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会议室举行。

    何永香校长介绍了海盐理工学校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山水文旅主题乐园开发有限公司吕楷之女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校企双方围绕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电气技术及自动化等专业的学生来源、培养模式、就业形势与行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借助校企双方优势,对接地方产业需求,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实践平台,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企业文化宣传、学生实习实训、社会实践、岗前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使学校成为企业优秀人才培养与培训基地,使企业成为学生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在提升学生职业素养,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同时,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储备,从而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