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海盐县理工学校与桑德兰紧固件(浙江)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

海盐县理工学校与桑德兰紧固件(浙江)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018-09-29

    近日,海盐县理工学校与桑德兰紧固件(浙江)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海盐县理工学校黄雪明书记、桑德兰集团中国区负责人阿鲁姆甘先生、中国区人事行政副总赵全珍女士等参与了此次洽谈。

    桑德兰紧固件(浙江)有限公司由印度第七大财团TVS集团下属桑德兰紧固件有限公司投资设立,项目总投资1250万美元,专业生产高强度汽车紧固件及其它汽车配件,年产高强度汽车紧固件6000吨。拥有93年历史的TVS集团是印度最大的工业集团之一,下属33家公司,其中上市公司17家,涉足汽车配件、信息技术、电子等产业,2017年该集团销售额逾20亿美元。作为其上市子公司的桑德兰紧固件有限公司是印度最大的汽车配件商和经销商,其客户包括通用、丰田、奔驰、大众和马自达等世界知名品牌。

    在校企合作洽谈会上,桑德兰集团方介绍了企业情况,阐述了海盐项目现有情况及后续规划目标,并对集团的人才需求、层次及发展进行了讲解;海盐县理工学校也介绍了办学规模及人才培养情况,并就双方合作提出了初步设想。双方在人才培养、共育员工、技术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校企合作是顺应经济发展和变化,职业教育与企业共同进行人才培养的举措。在新形势下,海盐县理工学校一直在探索建立既适合企业技能型用人要求,又能促进学生无缝走进企业、走向社会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