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海洲街道举办社区教育表彰会暨全民终身学习周开幕式

海洲街道举办社区教育表彰会暨全民终身学习周开幕式

2020-01-07



  12月26日晚上6:30,海洲街道成校三楼大会议室人头攒动,喜气洋洋如临盛事。原来这里在隆重举办海洲街道社区教育表彰会暨全民终身学习周开幕式,海宁市总工会文体联合会主席、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朱耀明、海洲街道总工会主席凌夏妹等领导及海洲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茶艺班、美丽乡村综合提升班、乡村工匠皮贴画制作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首先举行了海洲街道茶艺比赛,海洲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茶艺班的十名学员报名参加了比赛,在美妙的音乐中,温杯、洗茶、泡茶......选手们动作娴熟,表情自然,获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好评。在比赛结束后,海洲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对茶艺班、美丽乡村综合提升班、乡村工匠皮贴画制作培训班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朱耀明主任、凌夏妹主席、沈张娴校长、沈伟国校长为优秀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本次全民终身学习周开幕式上,海宁市总工会文体联合会主席、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朱耀明还代表海宁市总工会、海宁市工人文化宫对海洲街道“‘爱在四季 工会有约’公益大课堂培训基地”授了牌。

  海洲街道社区教育表彰会暨全民终身学习周开幕式的举办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设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提高全社会对建设学习型社会重要性的认识创造了更加浓厚的氛围。进一步在全街道倡导终身学习风尚,围绕推进“首善之区、品质新城、活力新城”建设,携手向着“生活幸福、百业兴旺”的美好未来奔跑,共建共享品质生活。

(海洲街道成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