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海昌成校开展插花技能培训

海昌成校开展插花技能培训

2020-01-07



  12月20日晚,海昌成校培训室里花香四溢,温馨愉悦。由海昌成校组织开展的插花技术培训在这里举行,街道社区居民共35人参加了此次插花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由海职高花艺专业教师朱月锋主讲授课。培训课上朱老师先向学员们介绍此次插花用到的花种、基本花型和每种插花表达的意境等。接着,朱老师开始为学员们讲解插花要注意色彩的搭配、花型的营造、位置角度的摆放等技巧。朱老师边讲解边进行多种造型插花的演示,将精美的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学员们面前。在插花实践环节中,学员们现学现用,将原本散放的花草,经过修剪、合理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一盆盆赏心悦目的花艺作品。朱老师还对每个作品逐个进行了点评。

  插花是艺术,能陶冶人的情操,也能为居家生活增添一份情趣。海昌成校通过此次插花培训活动,引导社区居民们寻找生活美,发现自身美,收获心情美。同时活动的开展也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