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长安镇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

长安镇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

2019-12-24



  11月29日下午,长安镇(高新区)在镇成校多功能室举行2019年镇(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暨社区教育工作培训会。镇村(社区)二级社区教育网络成员单位代表、村社区教育分管领导及学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镇(区)党委委员潘卫国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由镇社区教育办公室沈斌鑫主持,党委委员潘卫国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从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发起单位、开展活动情况等方面阐述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意义。总结一年以来全镇社区教育取得的成果,对今年以来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此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提出了要求。最后,潘委员宣布2019年长安镇(高新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聆听了长安镇(高新区)社区教育工作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了市社区学院社区教育处主任李忠华老师为大家授课。李老师从什么是社区教育、社区教育与社区建设的关系、如何开展社区教育、如何做好社区教育工作、如何做优社区教育等几大方面为大家系统介绍社区教育工作方法。大家在培训后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后受到了很大启发,在接下来的社区教育活动中取众家之长补已之短,更好地服务于社区教育。

  (长安镇社区教育中心 沈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