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尖山社区教育中心举行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筹备会

尖山社区教育中心举行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筹备会

2019-12-02



  11月19日下午,尖山新区社区教育中心召集7个村、2个社区的9名社区教育联络员以及7名“幸福夕阳红”学习共同体负责人开展尖山新区第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准备工作分工安排。

  会议由(区)镇社区教育中心郭校长主持,郭校长首先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一个喜讯“幸福夕阳红”学习共同体项目被评为2019年海宁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其次,郭校长对尖山新区第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整体方案做了介绍,就学习周启动仪式上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分工,大家也对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探讨,针对具体情况提出了自己看法和建议。

  为积极响应社区教育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此次尖山新区第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将在五丰村文化礼堂进行,吸引更多农村居民参与到全民学习、终身学习中来。各村、社区也相继开展丰富多彩的终身学习周相关培训活动,精心组织,影响更多居民树立起终身学习的理念,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素养,让全区(镇)居民都能加入到“学习型社会”建设中来。

(尖山成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