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9周王庙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启

2019周王庙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启

2019-12-02



  为促进建设全民学习、终生学习的学习型社会,推进“魅力周王庙”发展,助力“荆斗云”旅游综合体的开发建设,周王庙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

  11月28日晚,周王庙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仪式在周王庙镇文体中心举办,在活动周开幕式举办的同时,周王庙成校开展了“休闲文化——茶艺培训”班的最后一堂课,并且举办了茶艺师培训结业典礼。

  在开幕式上,周王庙成校的周纪平校长对我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目标:

  1.深刻领会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重要意义。

  2.整合全镇学习资源,建立和完善学习机制。

  3.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多培养“两创”实用人才。

  4.提高全民综合素养,推进学习型城镇建设。

  在开幕式结束后,由刘雪燕老师为我们的茶艺班学员们演示、讲解了潮汕功夫茶冲泡的治器、纳茶、候汤、冲茶、刮沫、淋罐、烫杯、酾茶等全过程。

  在课程结束后,恭喜27名学员全部顺利通过鉴定、考试,获得初级茶艺师职业资格证书,并且为5位课堂表现优秀,考试成绩优异的学员颁发“优秀学员”奖。

  周王庙镇全民终身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这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们要坚持不懈,引导群众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参加到更多的教育培训活动中来,为全面推进文明、和谐、美丽、幸福的周王庙镇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