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智慧老人 智享生活 ——长安镇举办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

智慧老人 智享生活 ——长安镇举办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

2019-10-09



  为弘扬孝道文化,引领社区老年人紧跟时代步伐,在日常生活中享受手机所带来的便利,拉近与子女孙辈距离,让老人不再孤单。9月28日,长安镇成校在五楼教育培训室举办“智慧老人·智享生活”智能手机课堂,来自全镇老年人3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新时代三叶草学坊讲师团成员左思老师给大家授课,课堂上左老师利用手机投屏技术为大家直观展示智能手机基本操作方法,老人们边学边用,很快掌握操作方法。许多老人都说,学会用智能手机,特别是会了微信,和子女、孙辈的距离更近了,还能转发各类养生知识和心灵鸡汤。

  本次课程结束之后,以后还将举办几次课程,老人们纷纷表示,平时子女工作繁忙见不了几面,没有人教。感谢这次机会让他们有了学习的动力,期待下一节课的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