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长安镇成校举办初级育婴员培训班

长安镇成校举办初级育婴员培训班

2019-10-09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9月24日晚6点,长安镇2019年第二期初级育婴员培训班在长安镇成校五楼教育培训室顺利开班,来自全镇有志于从事婴儿护理行业4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育婴员”是适应社会发展需要而产生的一种新型职业,是以“育人”为工作内容的特殊职业。为满足社会和父母等对育婴技能人才的需求,落实育婴行业的资格准入制度,解决育婴员队伍建设,提高婴幼儿教育培训质量和水平,举办育婴员培训班,让受训学员经过系统化、规范化培训,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做到持证上岗,逐步走上职业化轨道。

  此次育婴员培训班通过广泛发动,短短几天就有60多人报名,经过前期筛选确定40多人参加培训。在开班仪式上,成校沈斌鑫校长进行了学习动员,鼓励大家坚持学习,争取早日完成培训学习,通过理论和实践考核,获得育婴员证书。开班仪式后,海宁市中心医院儿科主任吴慧医师为大家进行理论培训,并结合实践操作,使理论知识不再枯燥,学员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学员们还要通过自学、实践操作练习等多种学习手段,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和实践操作水平。

  (长安成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