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长安镇成校举办企业危险化学品防控培训班

长安镇成校举办企业危险化学品防控培训班

2019-10-09



  9月9日下午,长安镇成校电脑室内,来自全镇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员50多人相聚在这里,参加长安镇(高新区)企业危险化学品防控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安委办关于实施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指南构建双重预防机制工作要求,长安镇举办此次企业危险化学品防控培训班。本次培训首先由镇安监站程溢作培训动员,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通过现场操作熟练掌握平台使用方法,在生产中及时做好危险化学品防控工作。然后由黄中南作《危险化学品防控大数据平台注册使用指南》,主要内容有平台登陆注册过程、填报流程须知、申报审核和信息变更等。在培训过程中,黄老师带领大家过讲边操作,遇到有问题及时解答,学员都在第一时间掌握操作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把每一类风险都控制在可接受范围内,把每一个隐患都治理在形成之初,把每一起事故都消灭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关口前移、预防为主,有效地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