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周王庙成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周王庙成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09



  根据《周王庙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月27日,周王庙镇成校与周王庙镇初级中学、周王庙镇中心小学和周王庙镇中心幼儿园联合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打牢党员们的思想基础,周王庙成校邀请海宁市关工委报告团讲师、中学高级教师邵跃飞先生为大家讲授党课。

  邵跃飞先生从“什么是初心”、“什么是心态”和“什么是幸福”三个维度为党员教师们讲述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引导党员教师用正心、爱心、善心、忠心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记使命、放得始终,在明确党员的初心使命之后,邵先生引领党员们寻求自己教育的幸福,从奋斗中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最后,党员们结合自己工作学习谈了自己学习的体会,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始终不忘教育本真,以生为本,以校为家,以办家长满意教育为宗旨。新时代,我们更应该守初心,担使命,为海宁教育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理论联系实际,引导党员教师们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气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让初心和使命找到了现实载体,为新时代的长征注入不竭动力。同时也使主题教育与学校立德树人、事业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