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9年终身学习体验基地、示范社区学校评估在尖山成校进行

2019年终身学习体验基地、示范社区学校评估在尖山成校进行

2019-10-09



  9月30日上午,2019年 “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和“示范社区学校”现场评估工作在尖山成校进行,社区教育工作评审专家组一行4人对尖山新区(黄湾镇)和袁花镇的2个社区学校和4个学习体验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评估。

  评审专家们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和实地考察两方面进行评估工作。评估现场,专家们首先集中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PPT工作汇报,尖山新区(黄湾镇)有1个社区学校和2个学习体验基地参与评选,分别是黄湾社区、大临村蓝印花布项目和青春健康教育俱乐部。3位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概况、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特色等方面向专家组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对各项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的提问,项目负责人就专家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细致地解答。随后,专家组一行人对黄湾社区、黄湾记忆馆和青春健康教育俱乐部3个地方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尖山新区党委政府重视社区建设、公共教育资源有效投入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区学校及各项目的教育培训设施与场地的优美环境与齐全的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评审结果专家组们将根据前期申报材料、现场汇报、实地考察等方面来综合评估,最终结果将以文件形式公布。

(尖山成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