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三叶草”公益学坊中秋送课 手工月饼情暖敬老院

“三叶草”公益学坊中秋送课 手工月饼情暖敬老院

2019-10-09



  不忘初心,情系老人。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成校特地向新时代公益学坊预约了中秋烘焙课程,并联合团委开展了“不忘初心敬老情,共话团圆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带上亲手制作的肉月饼,为黄湾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9月11日上午,青年志愿者们在“三叶草学坊”老师的指导下,揉面团、搅拌、包馅料、烘烤,一起学做肉月饼。经过30分钟烘烤后,一个个热腾腾的月饼出炉了。随后,志愿者们将自制的爱心月饼送到敬老院的老人手上,为老人送上亲切的问候。谈笑间,老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老人们纷纷感谢区(镇)对他们的关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亲手制作的月饼,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服务,给他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也让其能更加深切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能享受志愿服务带来的快乐,不断增强“牢记初心、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奉献意识。

(尖山成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