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斜桥成校举办“假日课堂”军训成果汇报演出

斜桥成校举办“假日课堂”军训成果汇报演出

2019-09-16



  “假日课堂”是斜桥成校培育的特色项目,已连续举办三年,每逢暑期,斜桥成校便会及时启动“假日课堂”项目,结合当地教学资源,为辖区青少年开展假期学习活动,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帮助孩子们了解社会。

  斜桥成校2019年“假日课堂”历时三周(7月5日到7月20日),包括:古诗词学习、非遗传承、体能素质训练三大模块,聘请教师和大学生志愿者进行现场教学。

  7月20日下午,斜桥成校显得格外热闹,时不时传来一阵阵口号声,原来,经过十五天的学习,“假期课堂”迎来了结业活动——军训成果汇报表演。

  立正、稍息、踏步、向后转……两位官兵专门来到成校假日学校开展军训活动,在教官的口令下,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着口令做着规范的动作,一举一动在严肃的神情下显得更加可爱。

  此次暑期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给孩子们留下了难忘的美好记忆。

(斜桥成校 吴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