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盐官镇举办村(社区)“全岗通”综合业务提升培训

盐官镇举办村(社区)“全岗通”综合业务提升培训

2019-03-21



  为了巩固盐官“家门口”服务站软实力建设,让“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有效向村社延伸,实现市委市政府“大事不出镇、小事不出村”的目标,3月16日,在盐官镇社区教育中心的多媒体教室内举办村(社区)“全岗通”综合业务提升促进专题培训班,来自17个村(社区)的工作人员、文化管理员、公益岗位人员、后备人员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镇党委副书记沈大力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他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学有所成;二是知行合一,学有所用;三是提高站位,学有所思。培训邀请档案、卫健、民政、税务、社保、自然资源等职能部门,就本部门村(社区)下放事项进行专业授课,通过系统演示、案例说明、PPT展示等形式,让每名参培人员对村级事项办理流程有了清晰而直观的把握,全面提高了村社“全岗通”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助力群众家门口办事的精准服务。

  为了检验和巩固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又进行了“全岗通”业务测试。此次全岗通业务培训,为我镇“最多跑一次”下基层输送专业指导。通过培训,全体村社工作人员对基层为民服务事项有了更加专业的了解,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全面提升村居民享受“家门口服务”满意度和获得感。

(盐官成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