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揭秘“保健品”骗局 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盐官镇广福社区学校...

揭秘“保健品”骗局 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盐官镇广福社区学校开展老年人防骗宣传培训

2019-03-21



  农村的老年人他们不缺钱,但是受教育水平低,而且年轻时期的长年辛苦劳作,身体状况肯定大不如前,一些保健品销售人员就是冲着这些方面,对老人大肆宣传,关怀备至,一下子抓住了老年人购买的心。3月12日上午盐官镇广福社区学校组织了老年人开展“保健品”防骗宣传培训。

  此次培训根据上级关于深入开展“保健”时长乱象联合整治行动的通知,严厉打击“保健”市场欺诈营销和虚假宣传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广福村的志愿者先是通过防骗讲座揭秘了“保健品”骗局的常见的保健品宣传方式、宣传手段、如何正确识别保健品的功效等,通过真实的被骗案例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培训结束后,村内志愿者更是挨家挨户分发防骗宣传资料。

  希望通过培训,提高老年人对保健品的分辨力,提高自己防骗能力。

(盐官成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