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智能手机培训 让老年人走进“互联网+”

智能手机培训 让老年人走进“互联网+”

2019-01-16



  随着社会的发展,智能手机在生活中越来越普及,很多老年人也希望学习使用此类手机,体验便捷而丰富的移动互联网生活。1月9日上午,丁桥成校举办老年智能手机培训,21名机关退休老人参加培训。

  在课上,志愿者首先简要介绍了手机的各种设置、软件的下载安装及应用,详细讲解了微信的使用方法,并当场演示了微信“朋友圈”的操作流程。现场,21位头发花白的老人手捧智能手机用心学习,有的对着互相拍照,录小视频发圈,还有的当场发送微信语音,这群老人中年龄最大的已有75岁,却个个像小学生一样学得认真、玩得开心。“你看看,这是我孙女出去旅游时拍的照片,这是吃饭的视频……”朱阿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把自己觉得满意的照片分享至朋友圈。

  此次培训是我校举办的第二期老年智能手机,我校旨在通过系列普及培训让中老年人建起和家人朋友沟通的新渠道,享受网络时代带来的精彩生活,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丁桥成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