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欢乐聚一堂 幸福话来年——尖山成校举行“幸福夕阳红”年终茶话...

欢乐聚一堂 幸福话来年——尖山成校举行“幸福夕阳红”年终茶话会

2019-01-16



  为了更好地开展“幸福夕阳红”活动,为本区(镇)老年朋友搭建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让老年朋友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1月11日上午,尖山成校了举办了“幸福夕阳红”系列之年终茶话会,来自区(镇)各村、社区的21位老年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三个内容进行,首先带领大家到区(镇)图书馆一起参观“美在黄湾创意尖山”非遗作品展,展品全是区(镇)手工达人门制作的具有黄湾特色的手工品。老人们对展品赞不绝口,这些展品让大家一起回忆到过往,都表示展品让他们觉得十分亲切。看完展出后,大家齐聚一堂,进行才艺节目的展示,舞蹈、杂技、健身操……老人们都使出看家本领,自娱自乐,其乐融融。最后,由成校郭校长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过往活动,并和大家一起探讨2019年夕阳红学习共同体建设。大家献计献策,各抒己见,对2019年“幸福夕阳红”活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幸福夕阳红”学习共同体系列活动从成校2017年开始,为区(镇)老年朋友搭建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丰富老年人生活,让老年人在家之外有了一个能热络感情,共同探讨兴趣爱好的场所。希望区(镇)的老年朋友在这样一个服务平台下,过上“品质生活”。

(尖山成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