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硖石成校开展新年第一期跨境电商培训

硖石成校开展新年第一期跨境电商培训

2019-01-16



  “天道酬勤”,2019年新年伊始,硖石成校新一轮电商培训计划又搬上了学校工作日程。1月15日,新年第一期跨境电商培训在成校多媒体室开班,来自海宁、桐乡及周边地区27家电商企业的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担任此次培训讲师的是杭州赛课讲师团讲师、赛群高级运营师郑博文。郑老师一线国际站实操运营经验丰富,涉及20多个不同的行业,打造过包括乐器、服装、铝箔、包装机械、袜子、眼镜等多家行业TOP!

  当天上午安排的课程为《2018阿里新规介绍》、《三张表管理后台》,课程内容主要涉及商家星等级解析及阿里活动详解,以及通过关键词表、橱窗表、数据跟踪表,快速掌握平台问题际找出提升点。下午,讲师又带领学员进行关键词深度解析,了解找词方法,明确关键词覆盖目的,以及100%精品发布及规格化商品发布操作。

  一天的培训课程,既有专业讲师详细深入的讲解,又结合实战演练,过程中还穿插了团队游戏,学员学得轻松、高效,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据悉,硖石成校与阿里巴巴(嘉湖区域)跨境电商部门合作,2018年全年已开展了12期跨境电商培训。2019年,将进一步加大合作,推动海宁跨境电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