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东山社区开展住户调查记账户年报培训

东山社区开展住户调查记账户年报培训

2018-12-17



  东山社区开展全国住户调查工作已经一年,在这一年中10户记账户积极配合社区工作,认真记账,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获得上级的表扬。12月10日晚,东山社区和记账户开展年报培训,以提高记账质量,更好地开展住户调查工作。

  硖石街道统计办李静梅主任,办事员欧余观莅临社区指导工作。社区辅助调查员周焱在会上就2018年东山社区住户调查工作做了介绍,感谢记账户一年以来的配合,2018年度东山社区记账工作成绩显著,得到上级的肯定和表扬。接着调查员又向记账户们指出账本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主要是混合记账,医疗费用支出和报销不合理,有机动车的漏记车险,年检费用等,希望记账户减少错误,提高质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住户调查记账工作。李主任在会上对记账户们的记账工作给予高度表扬,对来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再次对记账户们的配合表示了感谢。会上,记账户赞扬了东山社区的工作,表示社区对记账户关心体贴,经常入户联系,时时关心问候,真正将记账户放在心上,记账户杨阿姨说:“社区这样记得我们,经常和我们搞活动,联系感情,我们记账也记得有劲,以后我还会继续做好记账工作。”

  会后,东山社区还和记账户进行烘焙活动,教记账户制作蛋糕、曲奇和牛轧糖,记账户们跃跃欲试,亲自动手制作糕点。做好的糕点散发着阵阵香味,记账户们一边品尝着香甜的蛋糕,一边拉起家常,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通过此次培训,再次提高记账户们对记账工作的认识,有利于记账户减少记账错误。通过活动,又加深了记账户和社区的联系,使双方关系更加融洽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