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周王庙电商培训走进虹越花卉

周王庙电商培训走进虹越花卉

2018-12-17



  为更好的学以致用,拓宽我镇电子商务培训班学员视野,推进我镇农村电子商务人才的培养和农产品销售的发展,我们在理论培训、实训课后,组织了电子商务培训班学员赴虹越花卉园丁学院实地考察学习。

  12月9日早上,大家驱车去长安虹越花卉城园丁学院集合上课学习。虽然昨夜的大雪给出行添了不少的麻烦,但大家还是安全、准时的来到了课堂。

  首先,来自园丁学院的楼老师讲解电商运营的技巧。如何给自家产品定位、如何提升买点、如何设计宣传、如何通过最合适的途径把产品送到客户手里,如何沉淀老客户增加回头客。然后园丁学院张老师给大家介绍如何运用自媒体来扩大宣传增加自己产品的不光率引流增加客源。

  商品图片是网络营销中较为常见的资料,如何拍好照片,如何做好照片的后期处理,使之成为完美的图片,吸引更多的顾客浏览,为产品的营销打好基础。下午,我们邀请了职工摄影家协会副会长徐郭标为大家做手机摄影技巧讲座。徐老师从照片构图基础知识开始了今天的讲课,图文并茂教学方式,教学如何用九宫格、对称法、三分法、对角线法等方法进行构图。强调在拍摄人物以及风景时的对焦技巧,从而实现突出主题。然后又介绍了Snapseed、黄油相机以及WIDE等软件的运用,让学员们更好的把自己的图片和视频进行后处理让其变的更加完美。最后,我们走近花房进行实地拍摄学习,徐老师边讲解边演示,还时不时手把手的教大家拍摄技巧。

  寒冷的冬天,雨雪的天气,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依然高涨。经过一天的学习,学员们对电子商务有了更多的理解,掌握更多的知识、技能和技巧。并希望下次继续参加我校举办的培训,来不断的丰富知识、拓宽眼界,不断的提高自己。